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抬棺材的使命就是无论发生了什么,棺材都不能停下,所以此时哪怕出现了这种意外情况,十六个抬棺人也在努力往前挪步。

    两个中年男子不在纠结棺材而是把目标定向星炼后,抬棺人才如获大赦,加紧脚步往前走。

    星炼只不过轻飘飘的瞥了三人一眼,既然若言主动揽了活,她的任务是赶紧的把这丧事给弄完了赶紧好回家。

    主事的嬷嬷也是个懂事的嬷嬷,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也不在纠结那几个捣乱的,赶紧招呼着人往大门方向抬。

    赚这些钱的人对时辰规矩看的重,谁也不愿意出些岔子,这不仅是对主人家的尊重,也是为了不让自己沾上些不必要的麻烦。

    一行人继续向前,沿路只有三三两两的宾客,眼看就要经过几个主院了,不仅抬棺几人,就连宾客也松了口气。

    传闻二小姐死于非命,至今连死因是什么都被瞒的严严实实的,想想都渗人,虽然人都喜欢看热闹,可是只怕,没人喜欢看丧礼上的热闹吧,只要出了主院,那躺在床上的乔相爷和疯疯癫癫的乔夫人这关,大概也是过了吧。

    只可惜,大家都想的太过简单了,今日乔府这场丧事,注定是一场不平静的丧事。

    星炼跟着棺材一路走,走过了郎菲院子的时候,胸口兽魂珠隐隐传来不平凡的波动,就像方圆十里的低阶兽类受惊的灵力波动,而在这个时候,又能感觉空气中有一股不寻常的能量波。

    “幻流鸢?”这个感觉十分熟悉,却一时想不起来在哪里碰见过。

    之前觉得好像镜渊的气息,如今离的近了才发觉仅仅是像而已,镜渊的气息不会这么复杂。

    终于,星炼顿住了步子。

    幻流鸢没有回来。

    这只与她内息相关的兽宠,只要召唤就会瞬间回来,为什么在她召唤过后,竟然感觉不到气息?

    思索片刻,心境内再次召唤,“幻流鸢,冰蟒,回来。”

    心境内一片寂静。

    “我靠!”星炼眉梢微拢,终于还是懒得再管棺材的事了,转身朝着那两只离开的方向看了过去,正准备要追上去查看究竟时。

    平静如水的稚嫩声音从心境内传了出来,“星炼。”

    终于回来了一只,紧拧着的心松开了几分,原本停下的步子再度迈开,不动声色的继续跟着棺材走,心境内却急切的询问,“怎么回事。”

    “你还记得血炎宫里的莫邪吗?”

    “莫邪?”

    很耳熟。

    星炼想了想,双眸猛然一睁,星眸乍然而现,墨发飞扬,安安稳稳遮挡了这一异像,好在没人发现,星眸却又很快掩盖下去。

    想起来了,莫邪,那只半兽,差点让她和四风景衍死在那里的半兽,害的他们受尽了苦,那一战可是仅仅次于跟镜渊的那场啊。

    小白这时候提他干什么,难道是……

    心境相同,冰蟒立刻感知到了星炼的想法,点头,“没错,这世上还存在另一只半兽,而且,就在这乔府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