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境相同,冰蟒立刻感知到了星炼的想法,点头,“没错,这世上还存在另一只半兽,而且,就在这乔府之中。”

    这世上竟然还存在另一只半兽,这怎么可能呢,星炼敛眸,半兽的炼成本来就是违背天道,实属禁术,以前血炎宫那只,可以说是血炎宫人盲目崇拜当时的凶兽镜渊,寻来的炼术士甘心赴死,为血炎宫打造这样一只强大的物种,可如今这世道,谁又会冒着死掉的危险去炼制半兽呢?

    “幻流鸢呢?”这个问题太过严重,星炼一时难以消化,回过神却发现幻流鸢还没回来。

    小白顿了一下,开口,“半兽这种物种,既不是兽也不是人,若不是它自己显露出踪迹,哪怕是我们也难以寻觅到它的存在。”心境内声音又停了一会儿,星炼感觉到一条温软滑腻的东西附上自己宽大的袖口,随着爬上去,整个攀到它的手臂上,然后他继续说,“它露出踪迹,虽然只有一会儿,可足以让幻流鸢察觉到了它的存在,这次若不找出来,兴许下次再也难以发现了,幻流鸢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

    小白这么说,意思很明白了,它是怀疑最近城内的少女剜心案是这只半兽干的。

    如果今天不找出来的话,除非它自己现身,否则只怕还会有更多的受害者,也许无形中增加了它的力量,以后更难对付。

    两年了,小白都不再附身在她身上了,一方面懒的现身,另一方面则是四风景衍不愿意,可今日看他的举动,只怕是为了保护她的安全,换句话说,这个半兽应当很危险。

    正想着,心镜内一声尖啸,幻流鸢声势浩大的回来了。

    若换在以前,星炼肯定要教训她了,回老家还这么嚣张,可今日不同以往,她更关心的是那种半兽的下落。

    倒不是她怕了那半兽,如今的她不是当时去血炎宫那个样子了,就算是当日的莫邪,现在站在她跟前,拼一拼也不一定会输,唯一担心的是,这只半兽跟乔府有关。

    正确点来说,如果这只半兽的出现是为了给乔诗曼报仇,那么她无所谓,四风景月呢?

    先来找自己还好,如果它先去找了四风景月,沈沐若是不在身边,她必然会受到伤害。

    “幻流鸢?”

    “嗯,查到了,就在郎菲的院子里。”

    “……”

    下意识的朝来时路看过去,也不知是不是凑巧,那边正对着郎菲的厢房,一双皓白的手正好将窗户打开,露出一张看似疲惫却仍旧风情万种的脸。

    郎菲朝她勾唇一笑。

    星炼皱眉,郎菲当真疯了吗?

    从她缔结幻术,这会儿幻流鸢又说半兽在她的屋子里,那这么看来,这女人十有八九是装疯卖傻的了。

    她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这时候,幻流鸢又补充了一句,“星炼,刚才我出去的时候,听到这乔府有下人在偷偷讲话,说的是……乔府死了不少小辈……而且,全是身怀炼术的。”

    星炼眼眸微微一闪,抬头看了一眼逐渐往前行进的棺材,隐约中,似乎有个念头即将冲破脑海来。

    这件事……还真是有点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