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既是主持乔府丧事,星炼也像模像样的带了一个懂规矩的嬷嬷,几时抬棺,几时出祀堂,一切都依照平陵国的规矩办。

    今日本还天气不错,早晨起来若言还给她里头套了个保暖的袄子,进进出出一走动,额上便出了些薄汗,可没想到,棺材一抬出院子,明朗的天空竟然乌云密布起来,几丝风夹杂着寒气,挂起地上掉了一地的落叶。

    乔府当真是衰败了,从前当家主母南宫茹还在时,星炼还未同乔家断绝来往时,哪有这么凄凉的场景?

    几个宾客看着如今的乔府摇摇头,再看到星炼时,面上一阵敬畏,同样带着同情。

    同情?

    星炼冷笑,她才不在意乔府会变成什么样呢,别说她不是真正的乔星炼,就算是真正的乔星炼,有这样的家庭,遭这样的暗害,这一身乔家的血也早就冷了。

    棺材一路从祀堂抬出来,按照规矩这中间是不能停下的,其中的含义是,免得死者对自家还有牵挂,不肯离开,不能安息。

    星炼耐着性子跟着棺材往前走,以前从来没干过这种活计,一步一步这么下来,还真有些……无聊。

    不过很快,她就觉得不无聊了。

    金漆楠木的棺材比起一般棺材实在来的太重,哪怕多加了一倍人手来抬棺,仍旧十分吃力,抬棺匠稳稳抬步,力求平稳,脚步难免慢一些,正走到郎菲的院落时,不远处就传来一阵嚎哭声,紧接着,一位看似有六旬的老人拄着拐杖从内里冲了出来,紧跟着老人出来的还有两个中年男子。

    星炼眉梢一跳,素手一扬,“拦住他们。”

    跟着一路从祀堂出来的除了几个抬棺材的,就剩三五个引路的了,几个人冲上前仅仅拦住了老者,可紧跟着老者出来的两个中年男子却是身怀三阶玄灵力的,其中两个家丁还未上前,就被一阵旋风刮的近不了身,连带着抬棺材的也越发吃力了。

    猛然一股旋风带着迅疾的力道刮过来,眼看就冲撞到星炼这边来了,跟在身边的若言身形一闪赶忙挡到跟前,乖乖隆滴冬,她家主子现在可不比之前了,幻流鸢又不在身边,若是她脑子一抽不避不闪的拿自己挡风,自个儿吃点苦就算了,伤到了肚子里的小公子可不得了了。

    素手一扬,三阶玄灵力爆发出来的疾风不过被她轻轻一挥手就化解开了,星炼赞赏的看了她一眼,“若言,你的玄灵力这段日子越发精进了。”

    若言撇撇嘴,“吃了小姐你那么多万金难求的上乘丹药,我若还是以前那个我,那才叫真的饭桶。”

    话虽说的蛮横,她却是感激星炼的,一个只有玄灵力根基的平凡人,从来没想过能修炼玄灵力,有一方可以保护自己的力量,却不想跟着她家小姐,竟然在两年的时间里一跃升到了四阶,这在平陵城内除了小姐和景王殿下,只有天才才能做得到的事啊。

    这一切都归功于小姐如今精湛的炼丹术,她的一颗丹药,万金难换,而她却能当糖果似的随时可以吃到。

    若没有这些丹药,一个普通人,四阶岂不是要花一辈子的功夫才能晋升的到。

    劲风被迫,那两个中年男子的注意力全数被这两个女子所吸引,连带冲在最前头的老人也抬头看了过来,这一看,原本就布满皱纹的脸更为扭曲了,“是她,是乔星炼,就是她害死了曼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