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绕了几个弯弯就到了祀堂,星炼在门口顿了下步子,抬眸看了一眼门廊。

    “王妃,二小姐就暂且先放在这里了。”见星炼顿住步子,族长耐着性子转过身,伸手朝里头做了个邀请的动作。

    星炼没有理他,轻轻闭上眼,再一睁开,继而双眸星芒乍现,短短三年,原来透明浅白的星芒阵法如今已呈紫红色,昭示着星眸的主人越来越成熟强大的玄灵力。

    族长及一众跟着来的族人,还有祀堂留守的下人眼见星眸现,立刻敬畏的低下头。

    短短片刻,星炼唇角一勾,收敛眸中星阵,转头看向族长,“乔族长,不知道这今天还有谁来过这祀堂里?”

    按理来说,乔大相爷瘫在床上,郎菲疑似发疯,族里的人避嫌还来不及,根本不会没事往这放死人的地方跑,且乔府规矩重,郎菲娘家的人不到出殡时,是不会随意进出乔府内院的。

    那么,这奇怪的结界,是谁下的?目的又是什么?

    族长一愣,转头看向两旁的下人,下人接到目光,都摇摇头,族长马上又垂头禀告,“回王妃,今日没有人来过祀堂啊,并且……”他想了想,才又肯定的开口,“除了前日相爷来了一次,这之后再无人来过了。”

    “是吗?”星炼微嘟起唇,伸手抚了抚唇角,不对啊,这结界是今天新添的没错,而这边附近的下人看起来没有一个人有能力制造出这样程度的结界,难不成是尸体自己爬起来干的不成?

    这时候,门口把守的一个年轻男子似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上前一步,“不对,今天有人来过!”

    “哦?”星炼笑,“是谁?”

    “是夫人,今日凌晨时分,兄弟几个还在打盹,就我一人守夜,就瞧见夫人朝这边走过来,一靠近就想往里冲,我见她步子不稳,正想上前问问夫人要不要替她喊几个丫鬟来扶,谁料她见了我马上转身就走。”年轻男人想了想,又继续说,“夫人要走,小的便也没有继续去问了,便随她去了,但夫人没走两步,就朝咱们这边方向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说完就笑了,边笑边走,想起来……还怪渗人的呢。”年轻家丁说到这不由抚了抚双臂,打了个冷战。

    星炼点点头,不再多说什么,这才抬脚朝里走,进去的同时,双手扣了一个结,眼睛也不看一下的就冲掉了门廊上的结界。

    这结界虽然效果强劲,可却并不难破。

    且轮起制作结界,这世上只怕只有双炽还能与他斗上一斗了。

    凭她星眸所识,这个结界应该是用来实施幻术的。

    郎菲的这个“疯”,大约是装疯吧,不然她哪来那么好的计策,想到这么好玩的一出戏?

    星炼笑了笑,低头去看金漆楠木棺材里的少女。

    心道,“你娘大概想利用结界幻术,想给在场来吊唁的宾客瞧一出诈尸的戏码,本来我陪她玩一玩倒是也没什么要紧,只可惜……”想到这,星炼摸了摸肚子,摇头轻叹一声。

    只可惜现在肚子里还有她的宝贝孩儿在,诈尸这样恶心的场面,实在是少儿不宜,就不陪那个疯女人闹腾了。

    可更可惜的是,星炼也低估了如今的郎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