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这么想?好啊,到时候给你介绍个帅哥。”田灵心闻言,竟也打趣的附和说道。

    江子星笑笑道;“还帅哥呢,你也不怕你家那个吃醋啊,行了,不谈那个了,上次去照b超,听说你家会是个小公主,怎么,让不让我这个小子来个头彩,等以后追你家小公主能拔得头筹啊?”

    田灵心抚了下那圆溜溜的肚子,眼神中柔和不已;“这丫头肯定皮死了,整天踢得我没睡个安稳觉,这要是能有这么个帅小子预订着,那自然好啊。”

    “哈哈,我喜欢,以后就算不成,我也要做这小公主的干妈,其实我也挺想要个丫头,温温柔柔的多好啊,我现在就担心,这小子会像他那个僵尸脸的老爸,整天冰冰凉凉的,那到时候我会真把他丢冰箱里去。”

    想到那个萧御风,江子星就一把咬牙切齿的说道。

    田灵心却有些深沉的看了她好一会,嘴角才忍不住的杨了起来。

    两人又围绕着孩子的话题聊了一会,冷轩寒就来接田灵心回去了。

    本来是想要顺便送江子星回去的,可江子星却也懒得看他们夫妻恩爱,就拒绝了,自己等司机来接她。

    只是,她才刚在那坐了一会,就有一个服务员送上了一个盒子给她。

    打开一看,就只是一个手机挂链,挺精致的,一把枪的坠子,江子星一看就喜欢上了。

    后来问了问,那服务员却说不知道,是有人用匿名快递送来的。

    查问无果后,江子星也大概猜到了是谁,虽然对于那个男人心中充满了一种怨怒,可那坠子她却还是忍不住的挂在了手机上。

    管他的,反正一条小挂子,她又喜欢,不收白不收。

    ***************

    一个多月后,田灵心先生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儿,而她也仅差了几个小时。

    只是,却没想到,她原本以为的大胖小子,却是两个,生得她差点把命给交代在那里。

    可是,这两个大胖小子,可把江轩给乐坏。

    特别是在孩子满月的时候,江轩一改平时的低调,直接就宴请了好几个好友,在家里大大的做了一顿好吃好喝的,还直抱着那两个胖嘟嘟小子直吹嘘着。

    每当有人说这孩子长得真俊,长得好,长得向他什么的,那叫一个乐啊,那哈哈大笑声,都要把房顶给震得掉下来一样。

    江子星还真没见过她父亲这么开心过,看着那来那个大胖小子,也就挺欣慰的了。

    孩子满月后,家里就请来了看料孩子的保姆,而江子星也恢复了原职。

    原以为,这辈子,把孩子养大了,也就这过去了。

    可不消几个月,这孩子吵吵闹闹的,江轩开始的热度也过去了,带孩子都觉得有些吃不消了,不由就又打起了之前的念头,开始给江子星寻找对象。

    ********

    今天休假!

    脱下军装,一身淑女装的江子星,正有些郁闷的看着眼前一脸严谨的男子,也就是她父亲找来跟她相亲的对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