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十来岁,可能长期军营训练带兵暴晒,肤色比较黑,可是,人长得不丑,认真看起来,这五官还挺英俊的。

    xx兽营的大队长,也就是上次装备丢失的那个营,期间,跟江子星见过一面。

    而这次江轩有意的物色之下,对于江子星有些好感的这位大队长,直接就找了江轩,第一个就跑来跟江子星相亲了。

    对于江子星的了解,他自然很清楚,他是个孤儿,对于江子星离婚有孩子的事,他也不太在意,这点他已经跟江轩报备过了,所以他才出现在今天的相约之上。

    生完娃后的江子星,开始肚子还稍微有些肉肉,可这几个月来,身材恢复了过来不说,肤质那是更加白里透嫩了起来。

    不说的话,还真让人看不出来,她会是两个孩子的妈。

    看着眼前的江子星,那大队长心里那是越看越喜欢,不过,这长期的军营生活,这似乎就生成了严谨成性的神色。

    两人面对面做了好一会,才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叫服务员上菜,而后,也就围绕着训兵的话题上,聊了起来。

    不过,不说不知道,一说之下,才发现,这大队长口才可真不了得。

    这一天中午的午餐时间,江子星几乎都只是插了几句话,都是那个大队长在说,说得头头是道,有盐有味的。

    只是呢,也不知道是怎么的,江子星就是觉得,呱燥了一些。

    在吃完饭后,江子星就找了个借口先离开了。

    之后,又来了相了好几个,不是这个不喜欢,就是哪个不太合适。

    后来,来来回回半年下来,这江轩手下的军营里,能上的都已经被她给相亲了个遍了。

    可是,就是没一个中意的。

    江轩脸色那叫一个黑,如果不是看在他那两个小外金孙份上,他可能都会拿扫把再次将她给赶出家门了。

    在江轩最后下达命令之后,江子星也就无奈的点头答应,看到合适的,就开始先相处一下。

    可哪曾想到,这最后给她相亲的,会是那个跑了大半年,又刚跑回来的辛旸。

    又是相亲的饭桌上,江子星第一次没有想要赶紧的撤人。

    明显黑了一圈的辛旸,一脸好笑的的看着眼前的江子星,桃花眼微微眯起的打量着她。

    “星星,我可听说了,这军营里的帅哥,可都给你相亲了个遍,怎么,最后还是觉得我帅吧?”

    出了个任务回来,就听说了这件事,辛旸这爱热闹的,第一个就直接跟江轩说了一声就跑来了。

    闻言的江子星,有些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拿起饮料喝了一口,才有些闷闷的开口;“行了,别说话带刺的,说起来,我才要问你呢,这段时间怎么样了?我可听说你这追妻路不太顺利,难道歇菜了,所以才受刺激的跑来跟我相亲?”

    自从萧御风那件事后,江子星才知道,这个辛旸喜欢的对象又是那个冷轩寒的爱慕者——梁静。

    想想,江子星都觉得有些郁闷了,那冷轩寒的爱慕者怎么就那么多啊,而她当初也还是其中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