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这方面的落定了,另一方面,却又发生了不一样的风波。

    看了眼面前的离婚协议书,萧御风视线很清冷,抬起头的看向面前这个一身军装的江轩。

    “签了它。”声音严肃而威严。

    萧御风却纹风不动,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他,好似这是一场较量。

    直到江轩再次开口;“现在的你,配不上她,我也看不上你。”

    对,江轩是如此直接的说道。

    而那一直没动作的萧御风,一向没表情的脸上,似乎才有了波动……

    ***************

    江子星没想到的是,事情的告一段落,迎来的却是萧御风离国的消息,还附带着一份离婚协议书。

    当江子星看到那张纸时,心底的抽痛,似乎在提醒着她,一切都不应该这样结束的。

    所以,她追到了机场,但是,他还是走了,走得毫不留情,干干净净的。

    萧氏被法院撤封了,还回了一切,可是,这几个月来的变动,对于萧氏的影响还是很重大。

    一落千里!

    而这时候,萧御风的离开,也带走了那个几近破产的公司,不消几天,萧氏这个词,似乎就从整个a市消失了。

    而萧御风这人,也从江子星的生命中消失了一般,如果不是那一天比一天大的肚子,江子星都以为,这几个月来的一切,是不是都是做梦的。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月,江子星才从那情绪中恢复过来。

    当然,心中那隐隐着的抽痛,也就只有她自己能明白。

    原以为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却没想到,这自己的沦陷,换来的却是如此绝情的离去。

    男人都没一个好东西!

    那个男人,以后最好不要出现在她面前,不然看她不废了他。

    “怎么了?还在想他?”一道温柔淡然的声音传来。

    江子星才从那深思中回过神来,抬起头,看向坐在对面的美丽女子。

    田灵心,跟着她一样,挺着一个圆肚,她也不太长肉,除了肚子,几乎都没什么变化,如果说唯一变化,那就是她那眉宇间蕴含着的幸福感。

    说实话,她挺羡慕她的。

    “有什么好想的,走都走了,能想得来啊,等这肚子小子生出来后,就给他找个便宜老爸,本小姐又不是没人要的。”

    喝了口饮料,江子星大嗓门似的不在意开口说道。

    萧御风那件事,两人反倒有了来往,或许都是快成为母亲了吧,这话题也多了。

    今天,两人又约出来的走动了一下,只不过,田灵心身边,似乎都有那个好男人在,而她总是孤零零的一个。

    这反倒更加让她心里酸涩,但却也更加的让她来劲,真心的觉得,等这毛孩子出生后,直接找个男人给嫁了。

    给孩子找个爸外,或许也能断了自己的念想。

    然而,她这个想法,却异常的得到她家那老头子的赞赏,这现在都已经开始在替她物色对象了。

    这点,让江子星一把郁闷的同时,也没在反对了,反正嫁给谁都一样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