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幻流鸢再度回来的时候月已中天。

    星炼虽然身体底子不错,也逃不过怀孕的反应,正借着起床方便的借口出去吐了一回,才要回房,感应到心境内幻流鸢的动静。

    “怎么样?”走到回廊坐下,目光望向天空中过分皎洁的月色,她淡淡开口。

    心境内由那一抹淡蓝色飘带的回归,幻流鸢缓缓睁开眼,少女的脸上带着几分疑惑,她歪头想了想,才开口,“干净利落,什么也没留下,可是太干净了,反倒让人怀疑。”

    星炼挑眉。

    最近发生的事都略感诡异啊。

    先是四风那一家皇家人各个神秘兮兮,作为她相公的四风景衍不仅没有主动坦白甚至意图隐瞒,再接着原本与江南花府往来密切,虽然算不上天天有信件来往,至少一个星期总会有两分家书,想她想的紧的外公更夸张,有时候一天要写好几份信,生怕累不死她养的那几只信鸢。

    而现在,连江南那边也好久没有消息过来了,她托信鸢带去的书信都有去无回,最近,连信鸢也不回来了。

    若说没有怀疑是不可能的,可如今以她的地位,她兄长她夫婿的地位,还有什么不得了的大事能发生?

    “你追出去了多远?”幻流鸢出去了三个时辰,想必跟了很远,而她幻形后可分出几千万支分流,四面八方绝不会有遗落,就这样都没有追查到,难道那玩意儿是凭空消失了不成?

    幻流鸢也很疑惑,“我以那八具尸体为中心分散出去,直到出了平陵城都没发现可疑,这才回来了。”

    星炼再度挑眉。

    所以说,这事儿是相当的诡异啊。

    “不过,那气息没追查到,我倒是探查到了另一件很有趣的事。”话锋一转,幻流鸢忽然转了态度,面上带着点冷笑,“星炼,这消息你一定很喜欢。”

    “哦?”星炼来了精神,裹紧了身上的披风,虽然幻流鸢将她周围的空间隔了开来,将外头的寒风挡住了,可还是特么的好冷啊。

    “你还记得乔诗曼吗?”

    “怎么不记得,老娘还在乔府时可没少跟她斗法,如今那乔府就留了我那便宜老爹和乔诗曼母女了,怎么?那女人又想做妖了?”还记得那时候被镜渊抓走之前,乔诗曼的老娘还意图下毒害她花府的人,因着有惊无险,同镜渊那一战又耗费了太多的精神,这笔账她一直都没找机会和她们算,久而久之也就算了,可这次如果那两个女人还不知道好歹,那么……星炼勾起唇角,无声一笑,“她们大概是不记得南宫茹那个老太婆的下场了。”

    幻流鸢一屁股坐在浓雾上,摇了摇两只脚,“你错了,我这次路过,听说乔诗曼死了。”

    “啥?”这倒是出乎了星炼的意料,都说祸害遗千年,倒是没料到她竟然就这么死了,想了想,她狐疑开口,“该不是死于剜心案吧?”

    幻流鸢再度摇了摇她那两只脚,开口,“据说是记起了当年你和十公主将她捆在山洞的事,四处扬言要杀了你与景月公主,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死于非命了,我猜,兴许是四方城城主干的吧。”

    星炼翻了个白眼,早知道乔诗曼空有一张脸满脑子都是豆腐,没想到满脑子的豆腐其实都是豆腐渣。

    “星炼,乔诗曼一死,你要小心着些郎菲,如今来看,那个女人似乎有些奇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