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炼术师:王爷宠妃无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衍,消失了。”火麒麟的声音自心境传来。

    四风景衍不语,脚步却并没有停下。

    这个气息近来在皇城出现的越来越频繁,现下竟然靠近了他的景王府。

    秘密派出去查探的暗卫没有一个活着回来,“它”到底有什么目的?

    思及此,薄唇渐抿,由来俊美的容颜仿若染上一层薄冰,只希望这件事并不与她身体里的兽魂珠有关才好。

    正想着,心下一凛,四风景衍身形一顿停下步子,缓缓落在一棵枝叶茂密的树枝上,转头,便见到身后蓝光异彩的女子紧追而来。

    幻流鸢如同一道天然屏障,紧紧裹着星炼,蓝芒丝毫不加掩饰,在渐黑的天色里,一路骚包而来。

    紧跟着自家相公,星炼也停下身,徐徐落在四风景衍的身侧。

    宛若一道风景。

    白衣俊逸的男人面若冠玉,若是忽略他那张一辈子瞧上去没什么表情的脸,说是谪仙下凡也不为过。而他身边的女子更为耀眼,周身蓝芒闪耀,不时又几道蓝色飘带自身旁游过,飘带由深到浅,尾部已呈偏白,光芒照亮周身,却并不刺眼。

    “你也感觉到了?”挑眉,她开门见山。

    四风景衍点点头,眸中淡淡无奈,原本不打算让她参与这件事,可现在被发现了,这世上还有谁能阻止的了她?

    她勾唇一笑,忽然伸出手,一道毫不起眼的几乎只能算透明色的飘带附了过来,落在她的指尖,然后缓缓消散,一道清亮的声音凭空响起,“气息已经散了,看情况短时间并没有兽类蛰伏,恐怕你们感觉到的,是它故意留下的。”幻流鸢顿了顿,声音又沉了几分,“星炼,你还记得三年前的少女剜心案吗?”

    星炼不解,疑惑皱眉,幻流鸢继续道:“前面三里处,八具尸体,死者均为少女,而且,全是刨心而亡。”

    这最后一句话落下,星炼原本还算淡然的脸终于染上了几分惊讶。

    当初剜心事件的出现,是因为镜渊想得到兽魂珠而在找她,可现在镜渊已经沉睡,还会有谁对这颗珠子感兴趣?

    就算感兴趣,当年那场大战震慑了多少兽类,恐怕知道兽魂珠的也都知道在她身上,有小白在,谁也不敢妄动半分心思,而不知情的,干脆连兽魂珠的存在都不知道,又怎么还会再度出现少女剜心事件?

    这一切太过诡异,她看向四风景衍,四风景衍似乎也难以理解,淡眉微拢,正想说前去案发现场看看,身边女子就已经伸手一把揽过他的胳膊,边转身边念叨,“既然那家伙故意留下气息告诉我们它的存在,现在就算去现场查看什么,也不过都是它留给我们看的东西,不看也罢。”

    四风景衍微愣,随即摇摇头,只得听话的跟着星炼往回走。

    而他并没有看到,星炼指尖再度落下一缕透明飘带,转身再度朝着三里之外而去。

    “幻流鸢。”心境内,女子的声音带着几分慵懒,淡淡开口,“这股子镜渊的气息一定有猫腻,再四风景衍派的人去查看尸体之前,你先给我看清楚还有没有别的可疑处。”她有预感,这次又碰上了难缠的对手,只怕麻烦程度不亚于当初的镜渊。

    而且,是冲着她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