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总裁老公超完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城的夏夜,空气中流动着浮躁。

    田婉带着面具穿梭在“花都”的舞厅里,今天是他们的毕业晚会,刚好赶上了花都的假面舞会。

    她本不想来,半路被九九拉了出来,全因那句茴齐在花都等她。

    黎茴齐是她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比她大了几岁,他们的感情说不上如胶似漆,但也好到让人嫉妒。他曾经说过,等她毕业了,他们就结束这段地下情,一起到长辈面前摊牌,然后定下婚约。

    今天正是毕业的日子,她有个小心思,茴齐会不会给她来个求婚之类的惊喜呢?想着这个,心里不禁雀跃了一下。

    今晚的花都特别热闹,她和九九戴上面具后,没一会就走散了。不过幸好,在之前,九九就已经和她说过,只要找到红色狐狸面具的人就是他。

    她挤在拥挤的人潮里,左顾右望,寻找着带狐狸面具的人,只是场面太过混乱,不免被人揩了油。心里涌上一股恐慌,她有些害怕,不知道该怎么脱离这场人海。

    “华笙,看到了吗,那个带着兔子面具的人。”

    不远处的吧台,几个没带面具的男人随意坐着,手里拿着威士忌,迷离的灯光让他们显得越发邪魅不羁。

    “恩?”陆华笙眯着眼睛,朝温骏城指着的方向望过去,随即低头又抿了一口酒,唇角微微扬起,“两条腿并的那么紧,一看就是个雏。”

    “雏不是更刺激吗?我观察了这么久,这妞的身材比例是今晚这么多人里最好的,就是不知道面具后面的那张脸怎么样。”温骏城挑眉,声音里透着慵懒。

    “华笙,你不去试试?”一旁的林信安来了兴致,眼里冒出跃跃一试的兴奋。

    陆华笙随手向吧台小哥拿了面具戴上,在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他已经端着酒杯没入舞池。

    “花生今天是怎么了,吃猛药了么?”林信安一脸疑惑,他眼里的陆华笙是一个比谁定力都要好的人。

    温骏城轻笑,“男人到了这种年纪都是会有冲动的。”

    田婉被困在人群里,灯光时暗时亮,周围全是带着面具的人,她看的不免有些眼花,也不知道黎茴齐去了哪里,她寻了一圈都没见到有人带着狐狸面具。

    心情有些失落,就在她准备放弃的时候,猛然看见了不远处朝她走过来的人。

    那人被狐狸面具挡住了半个多脸,露出性`感薄唇和优美弧度的下巴。迷离的灯光,让她有些看不清,却瞧见他手腕上带着的那串佛珠,茴齐曾经和她说过,这佛珠是他爸爸特意送给他的。那么这人一定就是茴齐了!心下一喜,推开周身的人想要跑过去,奈何的身板太小,险些被撞倒,幸好他拉住了她。

    她笑着,兴奋地抱住他,“茴齐,你去哪里了,我找了你好久!怎么现在才来?”

    田婉两颊微红,声音里带着娇俏,虽然舞会很闹,但陆华笙还是听清楚了她嘴里的那两个字——茴齐。

    原来是她。

    藏在面具后面的眸子沉了沉,唇角露出一丝不让人察觉到的笑意。

    *

    奇葩最爱的花生男神来啦,和前面两本不一样的男主(*^_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