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混迹在公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这个我倒不是很清楚。”凌枫觉得这个是游戏的历史,他只是来做任务的,对于这个好像没必要搞的很清楚:“不过既然他们给了我们任务,做为冒险者,我就得完成他们的委托。”

    “冒险者,你认为区区一颗炽天使之泪,能够换回两件圣光系神器么?”极光狐突然间冷笑起来。

    “嗯!这是神圣教庭的想法,我也不好做评价吧,不过那两个审判骑士的委托是这个样子的,把炽天使之泪放置在这古堡深处的黑暗祭坛中,然后取回光辉神杖和天行者?神圣裁决,然后再交给他们。”凌枫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虽然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凌枫也感觉到这其中有一些说不通的地方,但是官方公布的关于主线剧情的资料实在太少,凌枫也不了解这个任务的背后到底代表着什么?

    “不要跟我撒慌,冒险者。”极光狐很不爽的说道:“难道你就没有要把光辉神杖和天行者?神圣裁决占为已有的想法么?”

    看着极光狐天蓝色的眼睛,凌枫不禁说出了心里话:“嗯!的确是有过这种想法,不仅是光辉神杖和神圣裁决,就连炽天使之泪我也想占为已有哇,嘿嘿……”

    “人类啊……果然是贪婪的生物呢!”极光狐低声叹道。

    “嗯!这个话题么就比较深奥了,你不懂的。”凌枫眯起眼睛笑道,“好了,极光狐,说说你对这个任务有什么看法吧,我想你不是闲着无聊才跑来跟我说这些废话的吧!”

    极光狐看着凌枫的双眼,暗叹一声问道:“冒险者,与你一起来的伙伴之中,是有一位牧师么?”

    “嗯!对啊……她叫凤舞。”凌枫沉声应道,并下意识的反问道:“这个任务,难道和牧师职业有关系么?”

    “三百年了,这期间来到这里的冒险者不下数十人,但是其中的牧师却寥寥无几,而且他们都没能到达这个迷宫就死了。”极光狐貌似自言自语的说道:“这次的牧师虽然能力很弱,但是为了爱莉丝大人的愿望,也只能拼一次了。”

    “拼什么?”凌枫被这头狐狸搞的糊涂了。

    “冒险者,你知道这座古堡的来历么?”极光狐突然间问道。

    “呃!算是有一些了解吧,听说这座血色城堡曾是恶魔入侵永恒大陆的据点之一,她的主人是吸血鬼女王——艾妮卡夫人。”凌枫忍住心中的疑问答道。

    “说的没错,这里的确是恶魔的据点,邪恶的吸血鬼女王——艾妮卡夫人的城堡,但是你的也不知道,这座城堡在很久之前,也是黑暗龙骑士——月光的城堡,而艾妮卡夫人在没有成为吸血鬼之前,则是月光大人的恋人。”极光狐微闭着双眸说道。

    “艾妮卡是月光的恋人,这个绯闻也闹的太夸张了吧。”听到极光狐的话,凌枫不禁惊愕的无语,众所周知,月光曾是名贯卡俄帕底斯世界的英雄,不仅驯服了强大的黑龙王安坦塔力丝,更是当时大陆上最强大的魔法剑士,在七位英雄中,他的性格是最为冷酷,诡异的,关于月光的传闻有很多,虽然后世传闻月光在第七次神圣战争后期背叛了光明阵营,与安坦塔力丝投入了恶魔的阵营,并一手导演了后来在马哈马依小镇天使惨败,致使在光明阵营中处于主导地位天使军团损失惨重,但是后世对于月光的评价还是非常肯定的,毕竟没有月光和黑龙王安坦塔力丝,侵入永恒东方大陆的三大魔神也不会被封印……只是对于月光这个人物在第七次神圣战争之前的信息,游戏里却没有更加详尽的信息,凌枫只知道月光同时拥有龙族,暗夜精灵和人类的血统,寿命比其他的英雄都要漫长的多,所以月光之前是否有艾妮卡这个女朋友,估计谁也不会知道。

    “这件事极少有人知道,即使是在月光大人的伙伴之中,也只有黄金龙骑士雷姆斯和达斯特三人知道,而爱莉丝大人,也是在大战之后才从达斯特的口中得知的这个消息。”极光狐沉声说道。

    “怪不得月光会叛变,原来他早就和恶魔有一腿了啊。”凌枫很银荡的笑道:“话说人称冷酷无情的死亡天使——月光也是一个风流人士呢,那爱莉丝听到这个消息后一定非常愤怒吧!”凌枫猜测,爱莉丝出现在这里,是不是因为打翻了醋坛子,来痛批艾妮卡夫人这“小三”的。

    “月光和艾妮卡的关系非常复杂,现在月光大人和爱莉丝大人都已离开人世,艾妮卡夫人也被月光大人亲手杀死,这些事就没必要再让其他人知道了。”极光狐叹道。

    “这个三角恋的下场还真是杯具啊,那你为什么又要告诉我这些事情呢?”凌枫不解的对极光狐问道。

    极光狐突然白了凌枫一眼,继续说道:“这一切都要从那场‘最终决战’说起,在魔法都市塞拉泽,爱莉丝大人和其他五位大人最终击败了恶魔智者——玛莱蒙德斯之后,却发现玛莱蒙德斯(智慧魔神)的灵魂比起贝尔菲格斯(懒惰魔神)和阿斯莫德(愤怒魔神)的灵魂要强大的多,于是六位大人不得不把玛莱蒙德斯意志封入他的身躯之中,并把魔神的尸体切成七段分别送往大陆的各地封印。”

    “喂!等一下……”凌枫打断极光狐的话问道:“玛莱蒙格斯不是被封印在毁灭的魔法都市塞拉泽么,怎么会被切成七段分别封印呢?”

    凌枫的疑问不是没有道理的,在官方对于背景剧情的介绍中曾经提到过,在最终的决战之中,六位英雄经历千辛万苦最终击败了恶魔智者玛莱蒙格斯,并将其灵魂封印在塞拉泽的废墟之中,拯救了整个圣奥兰克西斯帝国……怎么说到这头狐狸的嘴里,就变成了玛莱蒙格斯被切成七段,分别带到大陆的各地封印呢,凌枫到底是应该相信官方的介绍,还是这头极光狐的话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