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通天武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随行的高手一看到这两人,神色顿时大变,目光之中尽是恐惧的神色。

    “很厉害吗?”秦易看到了他们的反应,问道。

    “是的,他们是唐庭军中的两员大将,以神力著称,七岁时就能生撕虎豹,如今两兄弟更是先天境第八重的高手,而且他们一起出手时战力极为恐怖的,可以大战第九重的强者。”旁边一人道。

    秦易点了点头,目光凝重,他能够感觉到这两兄弟身上的强大气息,要知道秦易力量惊人,很少会有能在力量上压制他的人,但现在那两人合力之下竟能把秦易震退,其实力可想而知。

    而那两兄弟根本不废话,一左一右直接朝着秦易冲去,强大的气息汹涌而出,朝着秦易压迫而去。

    “轰....”

    两人同时出拳,恐怖的力量汹涌,拳势轰鸣,一左一右如同两座小山朝着秦易冲去。

    秦易没有硬接,纵身一跃躲过了拳势。

    但那二人却是不停,紧跟秦易,不断出拳,一时间拳影重重,打得虚空都在颤抖,将秦易困在其中。

    “破!”

    秦易一声大喝,恐怖的力量汹涌而起,金色的拳头轰破虚空,这才破开了两人的拳势,将其震飞了出去。

    方龙两人落地,心中震惊,要知道他们可是第八重的境界,而且合力之下几乎横扫同阶武者,但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境界不过第六重,但能够将他们震飞,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不过他们军伍出身,根本不会畏惧,再度冲上,这一次直接打出了武学,拳头之上元气汹涌,幻化出一龙一虎,绽出恐怖气势,朝着秦易轰去。

    秦易双臂猛地一顿,一股汹涌气势轰然绽放,在秦易的身间,璀璨金光升腾而起,衬得他如同一轮烈日。

    “纯阳无极拳!”

    秦易一声大喝,直接打出了在白家得到的那套地级武学,虚空之上金光汹涌,秦易的拳头仿佛化作了一轮金色的太阳,绽出无以伦比的恐怖气机。

    “轰隆...”

    秦易一拳轰出,虚空颤抖,金色拳头绽出千丈光,耀眼夺目。

    在秦易的拳头之下,那两兄弟的拳势直接破碎,根本挡不住这恐怖的力量,被当场轰飞了出去。

    而在一旁,其他人也是瞠目结舌,感觉到了秦易拳头中的恐怖气机。

    秦易这是第一次在大战中打出这拳法,恐怖拳势浩荡云霄,金光怒舞,一拳拳不断打出,简直要把虚空轰碎。

    “噗....”

    坚持了一会儿后,那两兄弟再也承受不住,吐血飞退。

    而对于敌人,秦易可不会心慈手软,金色拳头轰碎大地,朝着他们压落。

    “砰....”

    那两兄弟大吼,取出两杆黑色长枪,横扫而出,挡住了秦易的拳势。

    “龙腾虎啸!”

    两人怒吼,全身的元气尽数冲出,汇聚在长枪之上,强大的气机汹涌。

    “轰隆....”

    两兄弟长枪横扫而出,元气竟汇在一处,显现出无双威严,漫天黑芒汹涌,其中似乎有龙虎显化,朝着秦易淹没而去。

    “白帝波纹功!”

    秦易收剑,双手合起,而后猛地推出,锋锐无匹的气息浩荡,遮天蔽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