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道鬼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没有新章节,说几句

    夏洛克已经偏离了网游的界定,我更愿意把它当作一部玄幻小说,除了一些游戏的故事背景保存了之外,我都尽量避开了与游戏背景的重合,没有网游小说那些纷繁的数据,在夏洛克身上体现的是另一种风格的玄幻意味。我很开心我把游戏变成了这样,但是出现缺陷也是必然,只有认真看过夏洛克的人才会亲身体会到,作者应该是最清楚自己的作品的缺陷的了,可惜我悲哀地直到现在才明白。

    关于夏洛克接下来的安排,我觉得有必要改变一下夏洛克的容貌,当然我不会作一些带有种族色彩的变更,夏洛克是精灵,就变回精灵原来的样子,这样应该更容易让读者接受吧。

    至于情节么,我已经说过了,大体情节安排不变,只是夏洛克坠入冥界的时间可能要提前了,写了这么久感觉没什么闪光点,唯一觉得不错的就是第一章了,所以近期会加紧情节推动,尽快进入故事的**部分。

    夏洛克不会太长,我估计了一下,应该不会超过一百万字,在六十万到八十万之间波动,如果出现意外的话,可能要少一些。这样算了一下,是四百章左右。当然这是预期,如果还是现在这个情况,神也没有继续的勇气。

    我开始思考夏洛克的存在意义了,一本写了三万字的都市小说点击已经超出了夏洛克太多太多,鲜花,掌声,推荐。我有时候会犯傻,以为实力可以解决一切,现在想来我觉得我是错的,本身实力就不咋地,更不会讨好人。与别人搞好关系。夏洛克,夏洛克,像一个笑话,不知道差距的一个月里,我还在挣扎着,这一刻看到了事实,第一次有了退出的念头。我自信不比别人差多少,我可以努力,但是有些东西是努力不来的,我不指望讨好了谁,我只是一个人,只是一个人。签约?免了吧!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一本没有多少点击率的书,有谁会愿意花钱去看?当我再下笔时,我的手颤抖了。第一次害怕文字,我不知道是害怕文字,还是现实。一个人靠在冰冷的墙壁上,是否如同那个孙子所说,连二本都上不了的废物?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个世界没有一个人的游戏。我错了,夏洛克,错了。我现在只想尽快结束这场噩梦,如果这一切都是梦的话。接受我卑微的现实,我只是一个卑微的小丑。不自觉地试图条到舞台中央,然后被狠狠一巴掌拍下去。是了,我只是一个面对现实只会逃避的怯懦者。

    今天没有更新,不是写不出,是迷惘,我不知道夏洛克有没有人在看,哪怕是一个收藏也好,现在,如果有人,请在书评区留个印记,让我有一丝写下去的勇气。如果还是这样空荡荡的没人,也许夏洛克用不了几天就会终结了。

    书名我想了想觉得应该改了,这个名字没多少吸引力。另外夏洛克本身并不是网游,只是引用了网游的一些背景,没有完全照抄!如果按照游戏去写,那和玩游戏还有什么区别。

    最后再说一声,如果有人看,请留一个印记,作者现在需要鼓励,真的无法坚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