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凤释天的身体即将就要完全进女神释天的身体里,她看到了,在那兽帝惊天的身体之上居然开成了一道绿色的漩涡,接着一个熟悉的身体居然自那漩涡里走了出来。

    那是一个足以妖魅众生的男人,一袭绿色的长衫,一双妖气盎然的眸子。

    来人正是妖澜惊天。

    妖澜惊天出现之后,并没有急着与兽帝的身体融合,而是眸光一闪,看向凤释天,当两人的目光交织的那一刻,妖澜惊天不由得轻勾起了唇角微微一笑,一笑之间魅意天生。

    “释天。”

    “惊天。”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接着两个人又同时笑了起来,但是那笑眼里却是有着泪花在涌动着,太久了,真的已经太久了,他们两个人彼此等待得已经太久了。

    “惊天谢谢你。”凤释天吸了吸鼻子,她现在已经完全恢复记忆了,所以她很清楚当年的兽帝惊天到底为她做到了何种地步。

    “你我之间何需言谢。”妖澜惊天伸出修长的手掌,然后紧紧地握住了凤释天的小手,接着低头在她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融合吧,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嗯!”凤释天点了点头,只是那双眼睛依就是不肯离开妖澜惊天的脸孔,这个男人她无论怎么看也看不够,这一生这一世,哦不,或者说永生永世,她都不想再与这个男人分开了,因为她爱他,很爱很爱,而他也同样用他自己的生命爱着她,很爱很爱。

    终于凤释天的身体已经完全进入到了女神释天的身体里。

    妖澜惊天这才含笑缓缓地躺下,进入到了兽帝心惊天的身体里,只是他的手依就是没有丝毫想要放开的意思,于她,他永远也不会放手,他们两个人已经经历了太多的痛苦,接下来他们要一起快快乐乐地生活,直到永远。

    两个人的身体上一边是红芒涌动,一边是绿光吞吐。

    本来应该是泾渭分明的两种光芒在这一刻却是渐渐地开始融合了起来,红色的光芒在蠕动之间居然变成了一株妖异的彼岸花,赫赫然与凤释天身上的那株彼岸花一模一样。

    而那绿光却是在彼岸花出现的那一刻却是狠狠地颤抖了几下,接着绿光突然间大盛,然后这绿光居然幻化成了彼岸花的味子。

    就在彼岸花花与叶形成的那一刻,“轰”的一声巨响,一道红绿交接的光柱便自石床上一男一女两个人的身体里同时暴涌而出,直冲天际。

    那红绿相接的两色光柱,红者如血如荼,绿者如碧如翠。

    红者艳红如血,绿者翠绿欲滴。

    不要说是在这片洪荒大陆了,几乎所有的大陆都可以看到这一红一绿的两色光柱。

    而一些与妖澜惊天还有凤释天相熟的人们还可以自那两色光柱中看到一男一女两个人手拉着手正欢笑着不断上升着。

    凤天大陆上,小胖,刀白离笑等人看到了这两色光柱,同样的也看到了那光柱中的人。

    “那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