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那个时候无论是惊天还是释天都没有想到放过绝情其实就是放走了一个祸害。

    绝情回到神界居然带来了大量的神来捉拿释天回去。

    双拳难敌四手,恶虎架不住群狼,就算是惊天再如何的强悍,可是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释天被他们带走。

    “释天,释天,释天……”雨水中,惊天那愤怒的声音直冲云宵。那昔日里留下他们欢笑的石屋在这一刻却是满满的沉重的伤心。

    回到神界,众神居然给释天按排了婚事,让她嫁给绝情为妻。

    释天愤而拒绝,并且自请剔除神骨与神格,从此后只做一个普通人。

    神界皆惊,他们都没有想到平素里无论对谁都是笑脸的释天这一次居然会表现得如此决绝。

    然尔就在众人皆在怔愣中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释天居然自己咬着牙,生生地将神骨与神格自体内剥除,血在她的身下漫延着,那浑身浴血的女子苍白的脸上带着无比的讽刺:“既然神界都是一群猪狗不如的家伙,那么我何必当神,从此以后我释天永远都不会再踏足神界!”

    女子那冰冷的眸子,那坚定的声音,还有那飞扬着的染血长发在神界萧瑟的风中显得是那般的触目惊天。

    “混蛋,混蛋,既然你还心心念念地想要寻那个家伙,那么你就去死吧!”绝情咆哮着,他可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神,他注定要比那个叫做惊天的男人更高尚,可是这个女人居然可以为了惊天做到这一步。

    绝情的一掌重重地击在了已经剔除了神骨与神格的释天背心,只是这么一击,释天便灵魂粉碎化为了无数的光点飘散开来。

    而这一切还不算完,绝情居然还将释天最后的肉身打下了神界,就砸在那石屋之旁。

    看着自己的爱人已经不似人形,惊天没有哭,也没有愤怒,他只是沉默。

    但是他的沉默也没有持续太久,他便小心地扶起释天的肉身,拭去她脸上的血污,让她躺在石床上。

    然后惊天便开始忙碌了起来,他四处的搜寻着释天的灵魂碎片,只怕只是极小的一片,也需要他花上极大的力气。

    这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可是再何的漫长也是有终结的一日,当释天的灵魂碎片终于被完全收集之后,惊天便施展神通将其送入到了轮回之中,只有轮回才可以让这已经破碎的灵魂得到修补,但是如果想让释天的灵魂完全恢复,那么只怕需要无数的轮回才行。

    接着惊天便又寻得天下间所有的雷电之力,风云之力,水火之力,然后直接冲上了神界。

    那一战惊天动地,惊天先后发动了风云之力,水火之力,电之力,虽然他自己浑身浴血,但是神界那些神也是死伤大半,元气大伤。

    至于绝情却是被惊天生生地抽去了神骨与神格,然后再将他的灵魂一拳打爆,再将其神骨与神格击碎,从此后天下间便再也不会有绝情这个人出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