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哲你回来了!”天晴空十分欣喜地道,天之哲正是天晴空的儿子。

    天之哲是与太上长老一起走来的,这一路上天之哲已经听太上长老讲过了凤释天与天之浔的事情,对于父亲要将家主之位交给天之浔,他一点也没有生气或者不满,他喜欢的是自由自在的日子,不当家主才正合他意的。

    而且天之哲与他老爹的心思是一样的,那位置本来就是大伯的,既然大伯的儿子回来了,那么自然就要物归原主了。

    不过这个少年对于凤释天却是十分的好奇,而且又极富有好感,在听到太上长老说起凤释天对天之浔这个弟弟有多好多好,可是把天之哲羡慕得不行,这小子一个劲儿地道:“要是我也有这么一个姐姐就好了。”

    当听到凤释天说需要一个向导的时候,天之哲立马就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这小子立马上前开口,自我推荐给凤释天做向导。

    天晴空也挺高兴的,他点了点头对凤释天道:“小哲这小子平素里很少回天空,他最喜欢在大陆上乱走乱逛了,所以不只是地理熟,而且就连一些乱七八糟的人也很熟……”

    天之哲在一边直抽嘴角,心说老爹你确定你这是在夸你儿子吗?

    最后天晴空总结道:“这小子绝对是天生的向导人选。”

    “可是……”凤释天有些犹豫,毕竟不管怎么说天之哲的身份在天家可不一般,她的本意不过就是想让天晴空随便地派个族人给自己就行了,可是现在派出来的居然是天家的少主,这事儿似乎有些大了。

    “姐,你就答应了吧,我保证我绝对是一个合格的向导。”天之哲笑嘻嘻地凑了过来,只不过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姐,可是把凤释天给吓了一跳,倒是没有想到这小子居然还是一个自来熟。

    看到凤释天的眼神,天之哲立马理所当然地为自己解释了一句:“你既然是我浔哥的姐姐,那么自然也是我的姐姐了。”

    好吧,如此证明他这声姐姐绝壁没有叫错。

    于是就这么决定了,天之哲成为了凤释天的向导,然后两个人便离开了天家。

    “姐,咱们这是要去哪里啊?”走出了家族的大门,天之哲立马开口问道。

    凤释天只是抬手指了一下东北的方向:“我要去那里。”

    “那里?”天之哲皱了皱眉:“那里是神之禁地,平素里是没有人会进去的,因为进到里面的人最后都没有出来过,而有些人在家族里是有命晶或者魂牌的,那些东西也全都碎了。”

    再往下就不用说了,那些人一定是死了。

    不过这样却吓不倒凤释天:“我就是要去那里。”

    天之哲一拍脑袋:“嘿嘿,既然姐要去,那么我这个当弟弟的自然也要去了,嘿嘿,舍命陪姐姐是应该的。”

    不得不说这小子的嘴巴还真的不是一般的甜。

    凤释天也被他逗得一笑,虽然凤释天没有说什么,但是却暗暗地下定决心,到了神之禁地便让天之哲回去,绝对不会让他和自己一起冒险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