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什么意思……”

    江子星努力的抬起眼,陆陆续续的问道,那星眸里已经是迷蒙氤氲一片,微微喘着气,那眼神,看着男人的心里颤的厉害,伴着绷紧到极点的隐忍,最终,也直接没忍耐了。

    大手紧紧的扣住她的腰,狂热的热情来袭……

    至于江子星满肚子的疑惑,其实呢,这其中包括了好大一个‘阴谋’。

    之前江轩让他签的离婚协议书,其实也只是做做摸样而已,当时江轩虽然不太中意他,可是总归不可能说亲手去才散自己女儿的婚姻。

    特别江子星还是有身孕的当下。

    让他签下离婚协议书离开,在当时的情况来说,也是对他最好的选择,除了他当时公司的问题,也有关系到江子星的前途。

    萧御风走之前,他跟他那个第一次见面的‘岳父’聊过一次。

    他的离开,只是为了能有一个能光明正大,能抬起头站在她身边的身份而已。

    他用了半年多的时间,总算在国外站定了脚跟,或许说现在的萧氏还没之前那边庞大,可是,他相信用不了几年,他一定会站上比之前更为广阔的位置。

    不过,他知道他的离开,按照这女人的性子,绝对不可能会轻易原谅他。

    特别是从这半年来的了解,这女人心中的怨气可不小,想要将这女人乖乖签下复婚协议,总是需要用点手段。

    至于宝宝那关,如果没有江轩的许可,谁能从军区大院中的首长家里将孩子给劫走?

    这女人的性格,说到底,还是大条了一些,如果认真想想,或许早发现破绽了。

    不过,也正是她这大大咧咧的,老婆总算拐回手了,这以后,还是需要好好看着,免得这女人又被别男人给坑了都还不知道。

    只是,这用了强势的手段,是让女人把复合书给签了,可这之后的几个月,男人可有得受了。

    一时之快后,男人足足当了和尚好几个月的时间。

    最后,忍无可忍的,男人只能再次强势出袭,一改之前冰冰凉凉的,霸道极的将女人给驯服得服服帖帖的。

    当然,也只有在床上而已!

    江子星这女人的气势,随着时间,跟某男人那有意的暗中宠溺下,那是越来越有朝着‘女王’的气势发展了去。

    某一方面强势得,令人止步,只有这萧御风才能应付得来。

    这也让某男人少了不少隐患的‘情敌’,心里那叫一个暗爽。

    ***********

    当很久很久以后,江子星却有了一个疑问了,她去山坳的时候,多次想偷偷给外界通信,他为何总是能知道!难道他犹如跟踪她?

    萧御风却次次都只是淡笑不语的,这要是问急了,直接拐****,保准这女人没力气在去追问。

    其实,这答案,就是在她那一直挂在手机上的那条挂坠上。

    那条坠链,江子星异常的喜欢,就算是手机换过了无数部,可挂在手机上的,总都是那一条!

    这也让男人,能时时刻刻的知道,这女人的点点滴滴。

    这反而让这男人,越来越被吸引,对她越来越中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