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恶质军少:长官请自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接找了一家餐厅,打算先吃一顿再说。

    可她才刚在餐厅坐下,就接到了家里的来电,霎时脸色变色。

    两小子,失踪了!

    顾不得散落的东西,江子星慌忙的就冲出了餐厅……

    **************

    三月份的深夜里,温度还是很冷,尤其是这样僻静的山坳里,总感觉四面都是风,呼呼的回荡在吹拂着,纵使现在已经三月尾声了,然而江子星总觉得还是很冷。

    因为从家里得知那两小子失踪了,江子星就慌了,江轩虽然动用了所有力量去追查,辛旸也用上了他的手段,可是都好几天了,都没找到。

    今天在所有人都分布出去查找了,江子星就接到一条信息,说要她一个人按照指示的从市区一直找到了整个僻静的山坳里来。

    江子星不是没想过给江轩个消息,可每当她有稍微的动作,就会有一条警告的信息过来,好像她的一切都被洞悉了一般。

    最后江子星,不得不独身的前往入了这个山坳的谷中来。

    夜深之下,四周都黑漆漆的,加上夜深的温度降低,四周渗透着一股渗人的气息。

    几天下来,本来还挺均匀的身子,明显的消瘦了一圈,那清秀洁白的脸蛋也有些苍白了,怎么看着,都觉得好像沧桑了许多。

    然而,那双美丽的星眸,却更加的清亮了,举足间的那股飒爽的英姿还是尽显透露着,比之前更多出了一份沉稳暗沉。

    想来,这几天儿子的失踪,对她来说还是影响过大了。

    寂静的深夜,四周都静悄悄的,可也就在这个寂静黑暗的夜里,一道手电灯光,正在那小道上照射着道路。

    那道纤细的身子,在冷夜里,快步步行的朝着山坳深处走去。

    只不过,越靠近那山坳,江子星警惕心就越是浓郁,直到走到了一处竹林的山谷中,江子星总算看到了一栋小洋房。

    此时那小洋房屋里的灯光璀璨,门外却一片漆黑,不过,护栏的门打开着,四周并没看到人影。

    似乎早已经为她准备好了。

    江子星本来还有些犹豫,可就在这时,两道熟悉的哭嚎声霎时在那小洋房里响起。

    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母亲的到来,在小洋房里被当祖宗供着的两个小胖娃,顿时哭得那叫一个凄惨。

    一听到那哭声,江子星心痛不已,也顾不得什么陷阱不陷阱的,连忙就朝那小洋房奔了去。

    “想进去,就先把这个签了。”就在江子星才刚想推门进入,却发现房门被锁上了,而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很低沉的嘶哑男性的嗓音。

    很难听,就好像往喉咙里灌入了一大堆沙子发出来的声音那般。

    闻声,江子星转头望去,才发现,右手边角落里竟然站着一道高大身影。

    漆黑的夜晚,为他很好的打了掩护,如果不是他出声,江子星真的没发现,或许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她心里的着急吧。

    那男人站在那黑暗中,让人看不清楚他样貌,只见他手一动,一个文件就丢在了江子星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