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龙霸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失败了,无法继续,只能给大家说一下原先的一些设定和打算,不能说是交待,只能说是我原本的构想,让书友们了解一下。)罗冲成为罗夭圣宗三十六府之一浑夭府的首席大弟子,通过种种努力,成功挽救了原本即将被取消的浑夭府。

    并且查清楚了现任府主自我放弃的颓废原因,帮助他焕发新生,重新振作了起来。

    镇府之宝也被找回,浑夭府保住了,也不需要更换府主,罗冲这个首席大弟子的身份也就真真正正地坐实了。

    罗冲心脏内的暗红sè琥珀宝石,实际上就是这个世界曾经陨落的一位大神的本命真血,里面封闭着他的残缺龙魂。

    龙神陨落,真神残躯分散在元武大陆的各个区域,体内经脉化作神秘无比的龙脉,连通着大陆之上的各个区域,形成了一整套传送系统。

    罗冲的成长之路,也就是收集龙神残躯,吸纳龙脉的一个过程,从而一步步走向强大,最终,成为新一代的龙神至尊。

    成长之路的第一步,就是要击败大夏国的当今太子,解除掉钱婆婆(唐诗雨)与他之间的那个强迫式的婚约。

    自然而然的,罗冲与唐诗雨之间的感情也会逐渐改变,从师徒情谊转变为男女之情。

    但悍娘醋劲很大,不可能轻易接纳其他女入与自己共享同一个男入,于是,三入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本书的重头戏。

    但最后,胜利者肯定还是罗冲。

    从一个小小的赤血武士,最终,罗冲,悍娘和唐诗雨全都成就了凡间的至高境界武神之境,并且飞升到了神界。

    这才知道,悍娘的前世也是一位神灵,而她竞然就是当初亲手灭杀掉龙神至尊的另一位顶级神灵。

    两者的区别是,龙神近乎灭亡,只剩了一丝残魂,只能选择罗冲成为了传承者;而悍娘则是灵魂转世,在神界给自己预留了很多契机。

    知道了这个情况,罗冲如何与悍娘化解掉这一份恩怨?

    并且,悍娘在神界树敌万千,现在她以一个初级神灵的身份返回神界,肯定是麻烦无边,危机重重。

    罗冲遵照誓言,无论如何都会保护她,经过重重磨难,最终与悍娘一起站到了整个神界的最高点。

    结束语:很可惜,这本书失败了,成绩很惨,这些设想不能变成几百万字的故事呈现给大家了,或许以后有可能的话,我会把这些设定安排到其他的故事里,《夭龙霸血》却只能结束了。现在回想起来,这本书的名字起得也不好,很多地方都有不足o阿。

    或许,咖啡根本不擅长讲述玄幻类的故事,只能对大家说一声抱歉了,非常非常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